李小冉新剧演作女 折腾暖男杜淳

2014年09月11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李小冉在《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中造型

剧中造型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由张嘉译、李小冉[微博]、杜淳[微博]、于明加主演的《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昨日开机,该剧由《悬崖》《一仆二主》导演刘进执导,这也是他和张嘉译的第三次合作,刘进表示,本次将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大叔”形象,而李小冉也将步“辣妈”孙俪后尘,转型“作女”。据悉,《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不仅反映的是80后的婚姻问题,还有70后、60后对于家庭关系、情感问题的处理,父女、婆媳甚至朋友、同事之间的关系,重视情节的同时挖掘当下热点话题。导演刘进认为未来两年家庭剧、都市情感戏仍是市场主力。谈及从惊险悬疑的谍战剧“转型”到轻松时尚的情感剧,他的高收视秘诀时,他表示一部电视剧成功要素,是表达出人物的真实情感,“情感真实了,所有的戏剧冲突就合理了,观众自然也就爱看了。”他透露《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筹备历时三年,投资近亿元,是近年来少有的大体量家庭剧,预计2015年“一剧两星”政策执行后作为各大卫视开年戏亮相。

  80后作女

  剧中,李小冉饰演一个性格纯真,在大都市里长大备受家人呵护的娇娇女汪小鹿,与杜淳饰演的“十八般武艺萌丈夫”的东北爷们的南北组合夫妻,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婚姻生活状态。从《来不及说我爱你》到《大丈夫》李小冉的演技朝着“熟女”路线改变,“汪小鹿和顾小珺(《大丈夫》)和我自己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倔强,也是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但是这个角色比顾小珺更年轻,所以更能作,更能闹。顾小珺是辣,汪小鹿是作,所以我相信这个角色演起来会更过瘾”。

  在现实生活中同为80后的杜淳表示,“我们平时说80后的话题可能都是比较尖锐的懒惰没有责任感,而且还上有老下有小,只会吐槽生活压力等等,但我演的这个角色绝对可以用暖男来形容,在他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处处都是正能量,这也是他和汪小鹿能过到一起的原因”。

  60后一对

  作为刘进导演御用男演员张嘉译并没有出现在开机仪式上,“他的戏主要还是集中到了后面”,刘进特意强调这部戏会让大家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大叔张嘉译,“《一仆二主》之后我觉得张嘉译还有好多面没有被挖掘。这次的大叔有型有范儿。一个60后的冰山大叔和他本人反差挺太大的,对他是个挑战,但我觉得观众会更喜欢这个角色多过于喜欢杨树(《一仆二主》)”。据悉,剧中张嘉译将会和于明加饰演一对有年龄差的夫妻,曾在《婚姻背后》饰演一对恋人,这次演夫妻,于明加开玩笑地说:“多年后我终于得偿所愿了!”

文章关键词: 杜淳电视剧李小冉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