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战》热播 王志飞孙茜悟幸福含义

2014年09月11日1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槿汐姑姑”孙茜饰演谢婉婷 “槿汐姑姑”孙茜饰演谢婉婷
电视剧《婚战》中文海报 电视剧《婚战》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年度家庭情感伦理大剧《婚战》,目前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据悉,该剧由导演刘新、编剧曹克佳倾情创作,剖析了当代都市婚姻家庭中的情感矛盾,讲述了王志飞[微博]、孙茜[微博]和万茜[微博]、祖锋饰演的两对夫妻,因婚姻中潜藏的矛盾而引发生活危机的情感故事,并通过两个家庭的喜怒哀乐和悲欢离合,为生活在当今社会中的人们详细解读了幸福的含义。

  王志飞孙茜深陷婚姻漩涡 解读幸福含义

  区别于以往婚恋剧热衷探讨“爱是什么”的问题,《婚战》将视角延伸到了当下都市人的婚姻家庭,深度解读了“婚姻与幸福的关系”。由王志文扮演的银行高管秦文天,因一次意外的碰撞事故而遭遇了事业、家庭、朋友以及社会上的诸多棘手事件,让原本平淡的生活掀起了一阵阵波澜。凭《甄嬛传》一举成名的孙茜出演秦文天的妻子谢婉婷,一位个性敏感的妇科医生。对于该角色,孙茜坦言这是一个能够“走入她内心的角色”。

  剧中,孙茜扮演的谢婉婷是一名曾经心灵受过伤害,却在一直隐藏自己的那种人,在她的丈夫闹出“绯闻”,以及身边朋友对她的种种不理解后,她的人生和情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这对夫妻间的纠葛故事,侧面反映了现在都市生活中的各类青年男女的内心情感。因此情感话题也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

  万茜祖锋涉婚姻敏感话题 家长里短毁信任

  由万茜、祖锋饰演的海兰和孟三力,作为剧中年轻夫妻的代表,两个人的生活甜蜜而富有朝气,看起来不会存在那么多的危机。但让人出乎意料的是,随着秦文天和海兰的“职场绯闻”事件的不断升级,相互极为信任的小两口也矛盾重重,让原本甜蜜的家庭产生了隔阂,从而引发信任危机,让海兰在遭受了家庭、工作、亲朋之间的种种打击之后,原本开朗活泼的性格也改变了许多。

  《婚战》的核心内容在于人和人之间的信任问题,这也是每一个家庭都会遇到的。编剧通过两个不同的家庭间彼此的信任危机,将当代都市婚姻中的很多现实矛盾一一呈现。不但有人们所关注的“婚外恋”、“上司和下属的绯闻事件”、“旧爱和现任的冲突”等等大众化的看点,还有包括“人肉搜索”、“网络事件”、“伦理道德”等社会的热点话题。通过错综复杂的故事,《婚战》用实例告诉了人们一个简单而朴素的道理:生活中总有意外,“碰撞”无处不在,消弭因碰撞而产生的裂痕,需要智慧。每个人都应怀着乐观和积极的心态,把握好交往的分寸,让自己成为一个使他人快乐的人,让自己快乐的心成为阳光般的能源,在更广阔的社会中去辐射他人,温暖他人。

 

文章关键词: 孙茜王志飞婚战万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