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二轮热播萨日娜演技沉稳获好评

2014年09月11日14: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萨日娜 萨日娜
萨日娜饰卓琳 萨日娜饰卓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一套以超高收视顺利收官的大型历史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开始了在各大卫视的二轮播放,收视依然十分火爆。“国民母亲”萨日娜此次在剧中饰演邓小平的夫人卓琳,其沉稳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由吴子牛执导,马少骅、萨日娜、张嘉译、宋佳、印小天、何琳、于笑等主演,该剧主要从1976年毛泽东同志逝世27天后开始写起,直到1984年10月1日,邓小平在天安门城楼上检阅国庆游行队伍,游行队伍中的大学生自发地打出代表亿万人民心声的横幅“小平,您好!”为止,这期间邓小平和中国人民一起历经粉碎“四人帮”,结束十年动乱,进行拨乱反正等一系列重大事件,我们国家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这对中国具有划时代意义。国家一级演员萨日娜在剧中饰演邓小平的妻子卓琳,携手马少骅共同展现了邓小平温暖的家庭生活。

  萨日娜曾《闯关东》、《小姨多鹤》、《情系北大荒》等影视作品中出演过角色,并曾两次获得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成熟细腻的演技倍受观众的肯定,由于出演过很多不同类型的母亲角色,观众还送给了她“国民母亲”的称号。此次在《邓小平》中,萨日娜塑造了一个亲切的伟人妻子形象,同时也是一个温暖的母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萨日娜邓小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