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陈紫函角色霸占观众心

2014年09月11日15: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紫函饰演红玉 陈紫函饰演红玉
陈紫函再塑经典 陈紫函再塑经典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仙侠魔幻片《古剑奇谭》将于近期收官。该剧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光线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罗庭和黄俊文联合执导,陈紫函、杨幂、陈伟霆联袂主演。陈紫函饰演的红玉成为本剧最热门的人物之一,形象深入人心获众多好口碑。

  剑灵红玉在游戏原著中就是响当当的人物,此次从虚拟中走到现实里,陈紫函顶住强大的压力,塑造了又一令众人肯定的经典角色。观众表示剧中红玉不管在造型上、功夫上以及人物性格特点上,都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红玉对众人的大爱,对紫胤真人的专情;红玉的睿智,红玉的妩媚等等,把这个原本虚拟冰冷的人物刻画得温情有血有肉,虽有缺陷但真实带感。陈紫函表示如果再有机会选择,她还愿意演红玉这个角色,只是希望再多些情感上的火花,如果能有续集,希望可以狠狠的表达自己对紫胤真人的爱。

  据悉,陈紫函主演的电视剧《我姥爷的故事》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这部年时装版年代剧中,陈紫函光是演出服装就有十余套,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一部巨作,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陈紫函电视剧古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