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荣生加盟《秦时明月》再塑开国帝王

2014年09月12日11: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肖荣生《楚汉风流》饰刘邦 肖荣生《楚汉风流》饰刘邦
肖荣生资料图 肖荣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3D武侠动画《秦时明月》改编,著名导演李国立[微博]执导,陆毅[微博]、陈妍希[微博]领衔主演的同名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曾获得过电影表演学会金凤凰奖、飞天奖最佳男配角、“上海影评人奖”最佳男演员奖,及多次金鸡百花奖提名的实力硬汉肖荣生[微博],自经典剧《楚汉风流》中饰刘邦后,近期确认加盟新剧《秦时明月》并再度塑开国帝王角色秦始皇嬴政,引来多方关注。

  热血传奇故事《秦时明月》讲述一个懵懂少年如何成长为一代大侠,为躲避追杀踏上闯荡江湖之旅的主人公天明,在逃亡的过程中,陆续结识了众多江湖高人,机缘巧合之下他成为墨家巨子。磨砺中天明渐渐成长,层层剥开江湖神秘势力的面纱,由此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以及所有阴谋背后的惊天秘密。

  据该剧已曝光的演员阵容名单,除了陆毅饰剑圣盖聂、陈妍希饰墨家医仙端木蓉、蒋劲夫[微博]饰荆轲之子荆天明、孙艺洲[微博]饰大野心家卫庄等几大主演外,实力戏骨肖荣生的加盟也引来多方关注,而其继《楚汉风流》饰演刘邦后,二度诠释开国帝王角色秦始皇嬴政。而对于先后演绎处于同一时代的开国帝王,秦始皇嬴政与平民皇帝刘邦,肖荣生更是直言两人童年身世、性格品行、政治手腕等大有不同,首次统一华夏、修建万里长城的秦始皇嬴政感觉更有挑战性。

文章关键词: 肖荣生秦时明月陆毅李国立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