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变玉皇大帝 与元芳合作新剧

2014年09月15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开机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开机
六小龄童版孙悟空 六小龄童版孙悟空

  本报讯(记者 时秀芙) 前日,古装神话大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在五岳之首泰山之巅玉皇顶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兼编剧钱雁秋率主演六小龄童[微博]、“元芳”张子健、贺刚[微博]等出席了仪式。

  钱雁秋与“元芳”张子健合作的《神探狄仁杰》系列为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剧中,张子健扮演神话人物“石敢当”,与刘德凯扮演的反派斗智斗勇。

  “美猴王”六小龄童在剧中将变身“玉皇大帝”也是该剧一大亮点。六小龄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揣摩观众心里的玉皇大帝的形象并加上自己的理解演好这一角色。此外,他还透露,与美国合拍的3D版电影《西游记》将在年底开拍,将于2016年猴年上映,除了他演孙悟空外,马德华也将继续在影片中饰演猪八戒。

文章关键词: 六小龄童明星动态台前幕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