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馆笑传》陈赫搭档王传君爆笑来袭

2014年09月16日16: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医馆笑传》剧照 《医馆笑传》剧照
陈赫曾经作品 陈赫曾经作品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首部 “古装探案喜剧” 《医馆笑传》目前正在热拍当中。“屌丝男神”陈赫将携手老搭档王传君[微博]、姜妍以及新搭档张子萱为所有观众献上一份集悬疑、爱情、爆笑等元素为一体的喜剧。

  凭借在热播剧《爱情公寓》中出演曾小贤而获封“屌丝男神”的陈赫,此次将延续他的喜剧路线,在《医馆笑传》中出演男一号朱一品。陈赫自从《爱情公寓》以后便鲜少接拍喜剧,无论是《爱情自有天意》中的唐力,还是《爱情回来了》里的高见,或正经或毒舌,唯独不够搞笑,相信陈赫此次在该剧中的表现,将带领我们领略一个古装版“曾小贤”。

  除了陈赫之外,王传君、姜妍、张子萱等新生代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锦上添花。在《爱情公寓》中因饰演关谷神奇而被受观众喜爱的王传君,此次在剧中过了一把特务瘾,与姜妍一起饰演东西厂的特务,两人为了朱一品两人也闹了非常多的笑话。姜妍之前在《老米家的故事》、《爱情回来了》等剧中饰演的角色大多比较温柔稳重,此次参加《医馆笑传》的拍摄,也进一步发掘了她的喜剧天分。而曾在《小爸爸》、《失恋33天》等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张子萱,在剧中将出演陈赫的小师妹,陈赫和张子萱这一对活宝和美女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据了解,《医馆笑传》由导演丁仰国执导,华山论剑编剧团队打造。丁仰国在业内一直备受称赞,由他制作的电视剧《青河绝恋》《还珠格格3》《爱情睡醒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等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此次联手炙手可热的强力主演阵容,也为该剧未来的收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张子萱陈赫医馆笑传王传君姜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