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洁曦新戏《兰陵王妃》上演唯美虐恋

2014年09月16日17: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兰陵王妃》王洁曦剧照 《兰陵王妃》王洁曦剧照
《兰陵王妃》王洁曦剧照 《兰陵王妃》王洁曦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备受瞩目的古装大戏《兰陵王妃》随着片花的曝光而备受关注,这部由香港知名导演叶昭仪指导的玄幻宫廷大戏,汇集了张含韵、王洁曦、彭冠英、陈奕等多位人气偶像级明星,共同讲述了一个北朝年代的宫闱爱情故事,其中曾经在《大汉贤后卫子夫》当中出演滕姬的王洁曦,在剧中出演女二号郑洛云,凭借着绝美的扮相和鲜明的性格,成为剧中人气颇高的角色。

  王洁曦新戏造型绝美

  在《大汉贤后卫子夫》当中,王洁曦就因为造型出众而备受瞩目,这一次在《兰陵王妃》当中,再一次凭借着多款美轮美奂的古装造型而引发网友们“全网搜图”,这一次在《兰陵王妃》当中王洁曦出演的角色是号称“北齐第一美女”的郑洛云,她出身高贵身份显赫,所以造型也偏重华美,和《卫子夫》当中滕姬的清丽脱俗有所不同。

  新戏上演绝美之恋 王洁曦:很虐心

  《兰陵王妃》改编自作家杨千紫2009年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动荡的北朝,为了一面一统天下的青鸾镜,朝廷与江湖爆发了血雨腥风,而几位宫廷男女的命运与爱情,也随之发生了巨大改变……王洁曦出演的郑洛云也不可避免的被牵扯进这场抢夺之中,和高长恭(陈奕 饰演)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虐恋,王洁曦表示《兰陵王妃》演绎的是一个很美也很虐的故事,相信这部剧绝对不辜负网友的期待。

文章关键词: 兰陵王妃王洁曦张含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