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离婚律师》为姚晨调教女婿吴秀波

2014年09月16日21: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国民妈妈”朱茵 “国民妈妈”朱茵
“国民妈妈”朱茵与吴秀波、姚晨 “国民妈妈”朱茵与吴秀波、姚晨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出品的年度剧王《离婚律师》正在江西卫视二轮热播中。该剧在首轮播出中就在影视圈刮起一阵强大的旋风,该剧不仅拥有精良的制作,先锋犀利的话题,吴秀波、姚晨一线大牌的抢眼表现,连剧中的妈妈级别的老戏骨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强烈喜爱,被称为“国民妈妈”的资深表演艺术家朱茵,在剧中饰演姚晨的妈妈,护女心切的她与未来女婿吴秀波上演了母婿大战,刀光剑影让人看了酣畅淋漓。

  朱茵由于在《辣妈正传》《丈母娘来了》等多部热播剧中饰演母亲的角色被观众誉为“国民妈妈”,她刀子嘴豆腐心的硬朗妈妈形象深入人心。此番在《离婚律师》中,朱茵仍然维持了其风风火火的妈妈形象,对“女儿”姚晨的婚事百般操心,对吴秀波频施刁难。在与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对戏的几个回合中,无论是神情、语言还是动作都恰到好处,让人看了酣畅淋漓而不觉聒噪,朱茵独到老练的演技将节奏和情感拿捏得当,多一份嫌多少一分不够,刚刚好的切中观众的笑点和泪点。

  作为资深的上海话剧演员,朱茵的演技纯熟戏路宽泛,能成功塑造一个即关心女儿又有点小市民的母亲,也能将文化修养甚高的辣妈、潮太演的前卫俏皮。“国民妈妈”的称号当之无愧。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姚晨朱茵吴秀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