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班集体扮老频笑场 小沈阳夫妻爱吵架

2014年09月17日15:0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爹妈满院》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养老剧《爹妈满院》将于9月22日起在浙江卫视播出,昨日小沈阳、沈春阳以及宋小宝、王小利等赵家班主演赶赴杭州为该剧宣传造势。他们透露,作为80后的他们将在剧中集体扮老。小沈阳和沈春阳更首次在影视剧中以夫妻形象示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合作演夫妻,之前没演过,演戏演夫妻还挺过瘾的。”沈春阳还爆料,剧中两个人一见面就吵架,“生活中我是无声型的,吵架吵不起来。戏里又吵又闹,很热闹,每场下来心脏都怦怦跳。”

  戏如其名,《爹妈满院》是部“养老剧”,齐聚了农村和城市各种老人类型,赵本山客串演出,小沈阳、沈春阳、宋小宝、王小利等则集体扮老,王小利说,“我师傅把所有戏都调整到了老年人身上,扮老对我来说,难度可不小。”小沈阳也觉得扮老挑战大,“一本正经地演个中年人,我没尝试过,之前担心年龄不够演不出那种感觉,专门打扮老气一些,还染了白发,不过慢慢入戏找到感觉了。”

  宋小宝虽然只有33岁,一向习惯扮老的他这次则是得心应手,“这次我演小沈阳的二叔,一个情感丰富的小老头,扮老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稀奇,以前我还演过爷爷呢,这次这个角色还算年轻一点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和沈春阳这对夫妻首次在电视剧中扮演夫妻。小沈阳介绍,自己饰演的张广利是个有孝心的暖男,“和我平时的形象反差很大,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想挑战一下自己。”沈春阳则介绍,自己这个角色自私自利,心直口快,整天跟小沈阳吵架,“她只有一个优点,就是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自己的家庭。”两人笑称,演夫妻最大的亮点就是两人的吵架戏,沈春阳说每次演完吵架戏,心都怦怦跳,“有一场戏他打我,把我推倒在沙发上,我那会真哭了。生活中没那样过。”她又赞小沈阳这次形象大颠覆,“好几场重头戏,全是阳仔自己想出来的。我从来没看他发脾气发成那样,特好笑。还有宋小宝演哭戏我也受不了,他一哭我就笑。”

  小沈阳也说,虽然剧中两人吵架吵得不亦乐乎,不过生活中却没这样,“平时我就逗逗我媳妇,跳跳舞,整点无聊的事。”小沈阳还透露,剧中和宋小宝对手戏很多,虽然不是喜剧角色,但是两人经常笑场,一笑就是半小时,“他扮演我二叔,我们几乎每场都笑。他一举一动我都觉得特别好玩,有时我俩笑得不行,旁边人都觉得莫名其妙。”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爹妈满院赵本山沈春阳小沈阳宋小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