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来自星星继承者》演欧巴不惧比较

2014年09月19日11: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王栎鑫演“欧巴”不害怕比较

  本报讯(记者 林芳)作为《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的“合体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将于19日在爱奇艺独家首播。一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王栎鑫[微博],在剧中出演“韩国花美男”,造型酷似都敏俊。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讲述了一位阿哥自清代穿越至现代寻找爱人的故事,演绎了一段跨越前世今生的旷世绝恋。由于《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的热度,让该剧未播先热。剧中,王栎鑫一身韩国古代花美男的装扮,酷似“都敏俊”。当被问及与金秀贤[微博]比较会不会有压力,王栎鑫直言不怕比较,“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好就可以。”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王栎鑫来自星星继承者网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