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战神》:这个兵痞接地气

2014年09月19日17: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思诚 陈思诚
王丽坤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成[微博]、杜淳[微博]、于震[微博]、李光洁[微博]、严屹宽[微博]、王丽坤[微博]等偶像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战争巨制《战神》于昨晚登陆江苏、贵州、黑龙江三大卫视黄金强档播出。观众认为,《战神》演员阵容强大,都是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明星,他们的表演也自然流畅,“本来冲着于震抗战天王的招牌,却被陈思诚所惊艳。没有《士兵突击》里成才的稚嫩、《北爱》里程峰的浮夸,龙大谷痞子英雄的形象让我无法自拔,好想为他生猴子。”

  对于《战神》的剧情,许多观众也给予了好评,“故事情节不错,循序渐进,比《勇敢的心》更紧凑,情节安排巧妙。”有一位热心粉丝点评道,《战神》故事从他在抗大毕业典礼上打架开始说起,以精巧的笔触描绘了与林燕(王丽坤饰)“不打不相识”的初见,杜淳、于震各自率部出发的英气勃发,还有陈思诚将日军指挥部一锅端的机智善战。将战争的残酷与血腥、人们对命运的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心塞了半天,却又有很多幽默逗趣的情节,陈思诚不情不愿地被警卫员做媒的桥段很好笑,‘这个兵痞接地气’是给我的直击印象。”

  网友还注意到了该剧的视觉效果。“这部剧画面感极强,爆炸都很真实,但还是感觉把日本人拍摄的跟傻子一样,对于这点我倒可以理解(X总局,把鬼子拍聪明了能过吗?)总体来说,我认为是2014年最有良心的电视剧了。至于收视率,呵呵,还是看后期表现吧!”

文章关键词: 战神电视剧陈思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