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再次否认与唐嫣恋情:不会因戏生情

2014年09月21日01:33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晋与唐嫣(资料图) 罗晋与唐嫣(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在热播剧《美人制造》中,罗晋[微博]担纲第二单元“我不是美人”男主角,与袁姗姗[微博]上演激情戏码。

  针对传得沸沸扬扬的与唐嫣[微博]的恋情,罗晋昨天接受专访时予以否认,他称自己是悲摧的单身汉,“现在连我妈妈都给我介绍对象,感情好难啊,因为一直都在工作,这个暂时先不去考虑,如果找的话也不定是圈内还是圈外,我觉得随遇而安吧,我相信感情一定会来的,只是时间的问题。”长年周转于众多剧组而没时间恋爱的罗晋称自己不会选择因戏生情的方式,“如果真的因戏生情的话,一年拍那么多戏,那得多少情啊。”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唐嫣罗晋美人制造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