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胡歌刘诗诗彭于晏虐心恋

2014年09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风中奇缘》剧照 《风中奇缘》剧照

  根据作家桐华的长篇小说《大漠谣》改编的古装传奇大戏《风中奇缘》将于10月1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钻石剧场首播,日前制片方唐人电影分别在北京、上海、重庆的影院陆续上映点映场,回馈剧迷的热烈支持。点映会现场发布了66分钟的精剪片花,其中刘诗诗[微博]与彭于晏[微博]、胡歌[微博]之间终极一生的情感纠葛让人扼腕,许多观众都感动落泪。

  两年化茧终成蝶

  记者在重庆举行的点映会上看到,张可颐[微博]、陈法拉[微博]、韩栋[微博]、秦昊[微博]、石小群[微博]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根据现场66分钟的片花显示,除修改了剧名、主演的名字等少数细节,剧集最大程度上还原了原有故事,胡歌、刘诗诗、彭于晏三大主角的纠结虐恋得以保持。整体而言,除个别特效场景还值得商榷,丰满的剧情和大气拍摄效果,绝对是诚意之作。剧集中莘月(刘诗诗饰)、卫无忌(彭于晏饰)、九爷莫循(胡歌饰)三人之间的感情缠绵悱恻,令人不时感动又纠结,甚至有女性观众现场落泪。当天的点映会虽然三大主创缺席,不过现场片方派发的海报和精美画册仍然遭到粉丝的疯抢,就连摆在场外三个主演的易拉宝也被女粉丝疯狂抢夺,人气可见一斑。

  彭于晏搞笑胡歌令人心疼

  此外,剧集中胡歌、彭于晏、刘诗诗等饰演角色也有大突破。在习惯了彭于晏在各种电影和生活中爱耍宝的形象,当现场观众看到剧中的彭于晏义正言辞地说起台词时,却忍不住发笑。而一向以花美男示人的胡歌,此次大胆挑战内敛、睿智的九爷,他将一个看似淡然温文的人物演绎出多种变化。观众坦言剧中莘月活泼率性、卫无忌狂放不羁,一众剧中人各具特色,而胡歌演绎的莫九爷却是最令人心折的角色。不过相比于演技的突破,胡歌在剧中的遭遇可谓着实令人心疼:为使得伴侣更好,不断狠心拒绝。在疑似结局的片花中,九爷寂寞地望着伴侣和他人的背影远去……因而就有网民坦言“求给九爷一个好的结局”。

  ■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实习生 姚洵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彭于晏风中奇缘胡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