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妃》王洁曦身陷多角恋

2014年09月24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洁曦《兰陵王妃》剧照 王洁曦《兰陵王妃》剧照
王洁曦《兰陵王妃》剧照 王洁曦《兰陵王妃》剧照
王洁曦写真 王洁曦写真

  新浪娱乐讯 自知名网络小说《兰陵王妃》的同名电视剧《兰陵王妃》前不久曝光了精美片花,这部古装大剧由香港知名导演叶昭仪指导,汇集了彭冠英张含韵王洁曦陈奕等一干偶像明星,讲述了在动荡的北朝历史上,一段既魔幻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其中曾经在《大汉贤后卫子夫》当中出演滕姬的王洁曦,在《兰陵王妃》当中出演女二号郑洛云,这个号称“北齐第一美女”的奇女子,不但有着绝美的外表,更是在剧中演绎了一段绝唱千古的爱情故事。

  《卫子夫》王洁曦崭露头角 网友惊呼:神仙姐姐

  在之前《大汉贤后卫子夫》当中,王洁曦出演的滕姬给观众留下了惊鸿一瞥的印象,身穿汉朝服饰的王洁曦刚一出场,就被不少网友惊呼为:神仙姐姐,剧中的滕姬虽然言语不多行事低调,但是始终的关键的时刻支持着卫子夫(王珞丹[微博] 饰),是卫子夫最重要的“后宫好姐妹”之一,王洁曦凭着扎实的演技让这个人物有着独特的魅力。

  《兰陵王妃》身陷多角恋 王洁曦自述:很美很虐

  作为备受网友期待的古装大戏,《兰陵王妃》不但场面华美剧情跌宕,更是有一段荡气回肠的多角恋情。剧中王洁曦出演的郑洛云和兰陵王高少恭(陈奕 饰)、宇文邕(彭冠英 饰)以及元清锁(张含韵 饰)之间,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四角恋情。凡是看过原著的网友都对这段感情戏充满期待。

文章关键词: 王洁曦兰陵王妃美女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