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陈思诚杜淳首次合作反目兄弟

2014年09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龙大谷与马铮心结难解 龙大谷与马铮心结难解
陈思诚与杜淳默契十足 陈思诚与杜淳默契十足

  新浪娱乐讯 战争剧《战神》目前正在江苏、浙江、贵州、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不同于其他抗日剧将男女主角的爱情线作为重头戏,《战神》将侧重点放在了主人公龙大谷的兄弟情上面:自小一起长大的义兄马铮间接害死龙大谷之父龙远之;多年之后,马铮带着自己的抗日队伍投奔八路军,却正好被编入龙大谷率领的龙支队……

  龙大谷和马铮:情同手足到反目成仇

  《战神》中主人公龙大谷的父亲龙远之富甲一方,他收养了孤儿马铮,对他如同亲生,马铮与龙雪妹、龙大谷姐弟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情同手足。然而马铮为人好抱打不平,加入了袍哥会,结识了觊觎龙家产业的袍哥老大黑皮,最终害的龙远之惨死,龙雪妹、龙大谷遭追杀……多年后龙大谷与马铮狭路相逢,自是恨不得立刻手刃仇人,但多年前的兄弟情份、如今在八路军中的共事关系,都让龙大谷无法真正绝情;而被罪恶感萦绕的马铮,更是无法面对义弟龙大谷,良心时刻不得安宁。这样揪心的剧情,让众多观众发出了“太虐”的感叹,“龙大谷得知上级新拨一个营给他正高兴呢,却是马铮带着队伍来,那一刻他脸上的表情太难忘了,惊讶、仇恨、愤怒、悲伤种种情绪交织在一起,令人心疼。”“看了这一集对《战神》更有看下去的欲望了,龙大谷马铮这段兄弟情还将面临怎样的考验,他们能冰释前嫌吗,让人特别好奇。”

  陈思诚和杜淳[微博]:首次过招默契十足

  戏里龙大谷与马铮兄弟反目、辗转反侧,戏外的陈思诚却与杜淳是99级同届的至交好友,相识多年培养的默契和情义让他们相处融洽,演起戏来也是自然流畅。谈起龙大谷与马铮的纠结,陈思诚还“批评”说杜淳害他演戏都无法严肃集中,“我们成天互相开玩笑,有时候我对着镜头念台词呢,他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逗我笑,我还得抓着他领子用力晃,差点没笑场。”杜淳说“其实我们关系好到这个地步,就会互相拆台、吐槽,今天思诚说我害他演不好戏,等着见到丫丫(佟丽娅[微博])我就告状他欺负我。”一番对话证实了两人的深厚友情。陈思诚洒脱不羁,杜淳英武义气,两个性格迥异又各具魅力的帅哥过招,还演出这么一段纠葛复杂、从仇深似海到并肩作战的戏码,成为《战神》中一大看点。(tg/文)

 

文章关键词: 陈思诚杜淳战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