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首搭五阿哥张睿 “逗比组合”欢乐多

2014年09月25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雪张睿首次合作 韩雪张睿首次合作
韩雪张睿演喜剧 韩雪张睿演喜剧
《幸福如此简单》正在秦皇岛热拍 《幸福如此简单》正在秦皇岛热拍
韩雪饰演杂志社艺术总监“孙新好” 韩雪饰演杂志社艺术总监“孙新好”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黄力加[微博]执导,韩雪[微博]、张睿[微博]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轻喜剧《幸福如此简单》正在秦皇岛热拍。该剧该剧聚焦职场女性,主要讲述杂志社艺术总监“孙新好”周旋于情感、职场、家庭之间,与剧中男一号张睿共觅幸福之路的故事。韩雪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孙新好”一角,性格刚柔并济,事业上风生水起的她,情路却是一波三折,是全剧的灵魂人物。

  此次,韩雪首次搭档五阿哥张睿,两人分别对各自的喜剧角色都表示相当自信。张睿在该剧中饰演的事一位幽默感十足的律师,与韩雪饰演的孙新好发生一系列妙趣横生、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从曝光的剧照中看,两人关系似乎非比寻常,让人对剧中的欢乐情节充满无限猜想。

  据悉,韩雪拍摄此剧的同时,还参加了浙江卫视[微博]大型户外真人秀《这就是生活》,这也是她综艺首秀。节目中将限制明星嘉宾可使用的生活必需品的数量,并让他们在极限环境下完成不同的主题任务,难度之高堪称的“真人秀版《荒岛求生》”。(TG/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韩雪张睿幸福如此简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