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风中奇缘》发布会被追问婚期

2014年09月26日13:4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风中奇缘》剧照

  刘诗诗[微博]现身发布会,自然避免不了被追问她与吴奇隆[微博]的“奇缘” 供图/唐人影视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经历了三年的等待和两次更名后,由唐人影视打造的《大漠谣》终于以《风中奇缘》的身份与观众见面。昨天下午《风中奇缘》的发布会上,彭于晏[微博]、陈法拉[微博]等演员缺席,仅有刘诗诗和胡歌撑场面。

  不过亮相现场的刘诗诗,依旧遭遇了与吴奇隆婚期的“拷问”。

  刘诗诗坦言,《风中奇缘》并不会成为自己婚前最后一部作品。“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呢!”而被问及和吴奇隆的感情状况时,刘诗诗也是避而不答。

  《风中奇缘》定在10月1日晚接档“古剑”在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剧场播出。文/记者 许思鉴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风中奇缘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