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馆笑传》爱情公寓式喜剧全面升级

2014年09月29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医馆笑传》剧照 《医馆笑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著名导演丁仰国执导,新生代人气演员陈赫、王传君[微博]、姜妍、张子萱、赵圆瑗等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正在热拍中。该剧近日曝光了一组搞笑版剧照。剧中主角们不改恶搞本色,从造型到“颜艺”都看点十足,而一众黄金配角更使出浑身解数,将剧中诙谐幽默的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为主打悬疑元素的影片格调添加了一抹温柔的亮色。

  古装探案新模式 不玩恶搞玩“烧脑”

  电视剧《医馆笑传》是一部古装探案喜剧,以浪漫之名,悬疑之义演绎了年轻男女间的爱恨情仇,也传递着坚持梦想、永不放弃的正能量。该剧不仅延续着《爱情公寓》幽默搞笑的风格,更在恶搞之中增添了不少“烧脑”的悬疑元素。一桩桩案件扑朔迷离,令观众在欣赏紧张剧情时不仅捧腹大笑,更被剧情吸引而大呼过瘾。

  片中的陈赫、王传君等主创成为幽默元素的最佳代言人,在曝光的剧照中,陈赫一展“贱人曾”本色,而王传君、姜妍的时尚造型更是让人“把持不住”。主演们卖力的演绎,使得这部爱情悬疑喜剧以更多元,更有趣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眼前,为紧张而充满压力的现代观众带去许多欢乐。

  屌丝女神齐上阵 诠释明朝“都市爱情”

  《医馆笑传》中由姜妍饰演的柳若馨是无数男子心中的女神。片中一众屌丝不惜血本,“不择手段”追求柳姑娘,只为博女神嫣然一笑。而由张子萱饰演的“呆萌芭比”庄田田也十分颠覆,把“萌妹子”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女神高冷范与屌丝倒贴范的强烈对比下,《医馆笑传》让人十分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配角们不单负责搞笑,更是主角们感情路线跌宕起伏的鉴证者与推动人。

  片中诸位主角为使影片“笑果”惊人,皆不计形象地拼命演出。而此次在古装剧中展现“都市爱情”也是该片最大的看点之一,三角恋、单恋、暗恋、倒追、前任等时下热点恋爱问题都会在片中有所呈现,让不少网友表示要“坐等追剧”。据悉,该剧预计明年初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们见面。

文章关键词: 医馆笑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