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颁奖晚会唱跳演全上阵 有望冲金鹰

2014年10月09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尚雯婕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记者获悉,尚雯婕[微博]受邀参加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奖颁奖晚会,将表演爱情歌舞秀《爱的三部曲》,一向对音乐精益求精的她,会如何突破以往的演唱,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全新歌舞秀,令歌迷们十分期待。

  在音乐道路上,尚雯婕就像是一名“异类”歌者,她以电音风格大展歌喉,她以独立电子唱作人的标签登上第一季《我是歌手》的舞台,她是融合电子音乐和时尚造型的先锋女歌手。2006年,她荣获《超级女声》的冠军,2013年,她再度回到《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和华晨宇[微博]合作《小星星 the star》惊艳全场。

  2014年,尚雯婕担任金鹰卡通频道《中国新声代》的导师,为各种具有音乐梦想的小孩引路指航。在节目结束后,她甄选出四名音乐小才子,组建00后F4,力图打造新一代少年天团。

  尚雯婕不仅在音乐上屡屡有所斩获,还积极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制作。2014年,由她主演的《绯闻女王》在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创新栏目剧中首播,首次触电的尚雯婕饰演一位陷入绯闻的女明星,并演唱了电视剧同名主题曲《女王驾到》,穿透力十足的歌声和可圈可点的演技都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从湖南卫视出道的尚雯婕,一直在这个平台上不断突破自己,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从歌手转型成音乐节目导师、挑战演员的角色,尚雯婕充分诠释了对待生活的态度。今年,她在金鹰节舞台上又将展现一场怎样别开生面的爱情歌舞秀呢?不管形式如何,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尚雯婕音乐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