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将在韩国发行 此前古装受欢迎

2014年10月13日13:5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签约仪式(资料图片)签约仪式(资料图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在韩流席卷中国荧屏的时候,《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以下简称《邓小平》)将走进韩国,登陆韩国荧屏。

  记者昨天从电视剧《邓小平》制作方华影文轩了解到,他们已经与韩国影视制作公司StudioMG合作,同时授权该公司在韩国发行《邓小平》。这部48集的电视剧正式计划在韩国播出。

  此次,电视剧《邓小平》将登陆韩国荧屏,一方面有赖于中韩两国近期影视文化交流的加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该剧本身在国内播出时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据悉,该剧自8月8日在央视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超过2%,并在深圳卫视、东方卫视等多家上星卫视二轮重播。

  华影文轩的董事长高先生告诉记者,《邓小平》还没有进入排剧阶段,哪家韩国电视台播出也尚未确定。目前,中韩两家公司的合作开启了电视剧《邓小平》的韩国发行计划。接下去,他们还将把这部剧带去戛纳,同时也有美国、中国台湾等地的影视公司主动寻求授权。

  据了解,真正走上韩国荧屏的电视剧,后期包装并不复杂,由于韩国的审查程序较为宽松,国产电视剧被引进之后,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改动,只要加上字幕和配音即可。

  韩国StudioMG公司代表金荣基表示,近几年来,中国影视产业飞速发展。优秀影视作品在韩国播出也成为韩国人民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渠道。他相信作为一部描写中国领袖邓小平的影视作品,《邓小平》将受到韩国观众的喜爱。

  相关链接

  古装剧在韩国最热门

  国产剧上韩国电视荧屏并不容易,之前更多是大热的古装电视剧,但是播出平台仅限中文台。

  韩国最大搜索网站Naver的国内电视剧排行榜中,《三国演义》、《步步惊心》和《陆贞传奇》跻身前三。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韩国邓小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