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李昊臻为刘若英幸福献计

2014年10月13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臻、高晓菲 李昊臻、高晓菲
李昊臻 李昊臻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李昊臻、高晓菲[微博]、童蕾[微博]王耀庆等主演的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将于今晚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讲述了无所事事的男屌丝罗建军(张国立饰)在遇到老同学江欣(刘若英饰)之后,产生了一些列搞笑与感动的故事。李昊臻剧中饰演刘若英的弟弟江诚,为了姐姐的婚姻幸福他可谓是煞费苦心,但这用心的背后也隐藏着自己的小心思。

  李昊臻为刘若英婚姻献计  苦口婆心背后另有小心思

  李昊臻剧中饰演刘若英的弟弟江诚,为了姐姐的婚姻幸福他可谓是颇费周折。他经常去给姐姐的婚姻献计,希望能用自己的理论说服姐姐。由于前姐夫经济条件相对好,能给姐姐充裕的物质条件,同时既然想复婚也一定是对姐姐有很深的感情,并且对外甥也是一件好事。看似处处为姐姐着想的他,其实暗地里却有着自己的小心思,他希望能通过姐姐的复婚,从中获取一些好处。

  李昊臻延续型男风  搞笑魅力感染“奶茶”

  李昊臻因其卓越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成为高富帅专业户,在《老公的春天》《隐婚日记》和他最近正在热拍的《功夫婆媳》中都是造型时尚的潮流达人。据悉其在《半路父子》中依然延续型男路线,并且造型更百变,更显其英俊气质。

  剧中李昊臻与奶茶刘若英有众多对手戏,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也被刘若英连连称赞。他饰演的江诚虽然在姐姐(刘若英饰)身上总是打一些小主意,但他对姐姐的深情也都在其与姐姐的对话中流露。李昊臻与刘若英的许多台词也都颇具笑点,其搞笑魅力也深深感染了奶茶。据刘若英称李昊臻在戏外也给剧组带来无限欢乐,正因为大家合作得都很开心,所以在杀青之后仍不愿离开剧组。

 

文章关键词: 李昊臻刘若英半路父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