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金鹰主持阵容 海清跨界谢娜不在列

2014年10月14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

  新浪娱乐讯 仔细盘点20年来金鹰节颁奖典礼的主持阵容之后不难发现,往届的阵容基本分为两大类:湖南台的一哥一姐们,还有央视的名嘴们,但惟独日前主持风格颇受争议的谢娜[微博]从未出现在名单中。而今年,金鹰颁奖晚会首次尝试采用明星主持,海清[微博]何炅[微博]的混搭组合引来了不少关注。

  跨界主持:海清

  在今年的金鹰奖颁奖典礼上,除了各路争夺大奖的人气演员引人关注外,主持人何炅的新搭档海清,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曾经荣获金鹰“视后”的海清,此次重返金鹰节,变身成为了首个特邀明星主持,同时也献出了自己的荧屏主持首秀。虽然是第一次主持,开场甚至紧张地有些说不出话,但海清的状态越来越放松,抖包袱甚至调侃何炅都不在话下。有网友评价:“虽说海清不是一个专业主持人,表现不算专业,也不会讲段子,但不会讲就不会讲,规规矩矩地主持,比什么都强。”

  芒果台柱:李湘[微博]、曹颖、何炅、汪涵

  这几位可以说是芒果台的元老级人物,宜静宜动,嗨得起综艺节目,也hold得住大场面。虽然李湘和曹颖离开湖南后,谢娜逐渐跻身为芒果一姐,但却从来没主持过金鹰颁奖晚会。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晚会主持都会搭配男女组合的两位主持人,但金鹰颁奖晚会却先后两届出现了何炅搭档汪涵、何炅搭档撒贝宁[微博]的男男组合。

  央视名嘴:欧阳夏丹、撒贝宁、张政、杨柳

  湖南台邀请来主持金鹰颁奖晚会的央视名嘴,各个都是新闻播报出身。台风稳、临场反应快,嘴皮子也够利索,绝对适合直播颁奖晚会这种大场面。 

(责编: 长亭)

文章关键词: 海清金鹰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