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张国立刘若英打得火热

2014年10月15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半路父子》剧照 《半路父子》剧照
《半路父子》童蕾饰演冯佳慧 《半路父子》童蕾饰演冯佳慧
《半路父子》张国立饰演罗建军 《半路父子》张国立饰演罗建军
《半路父子》张国立与刘若英 《半路父子》张国立与刘若英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暖心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热播,伴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张国立和刘若英[微博]的感情之路也渐渐陷入了重重阻碍之中,但一向心宽体胖的罗建军却总是能够用乐观的态度去解决问题,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更是打得火热。

  五大卫视联屏热播    《半路父子》张国立获赞“萌萌哒”

  张国立从屌丝大叔蜕变真男人,为爱支撑风雨飘摇中的重组之家;“气质女神”刘若英走进柴米油盐酱醋茶,挑战单亲妈妈励志感人;温柔女神童蕾[微博]演绎麻辣教师,型男王耀庆化身蹉跎老板,更有一大波小鲜肉郑业成、牛骏峰[微博]为该剧添油加醋。情感撕心裂肺,人物性格特色鲜明,社会家庭问题透视清晰,《半路父子》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这么简单,更是希望向社会和观众传达出情的珍贵。  

  当然张国立此次在剧中饰演的罗建军,憨厚的外表搭配二货的性格,时而爆出一些不走寻常路的台词,获得了诸多网友的称赞,有网友表示“老爹骂亲生儿子兔崽子,儿子反驳老爹是兔子,国立老师你要是兔子,也是萌萌哒呢!”  

  《半路父子》引领现实题材热潮 张国立刘若英“打得火热”  

  《半路父子》属于现实题材电视剧,而这类现实题材佳作的最大特点就是,是它往往能够引发观众对现实的思考和探讨。《半路父子》则是聚焦了目前很多人们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如半路夫妻重组家庭,继父继子感情摩擦,半路爱情与半路亲情等,更能够引发关于家庭和婚姻的社会探讨。

  在前几集轻松的氛围中,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主要负责搞笑,上演的一场“超龄啃老族”的奇葩相亲记,之后两人便开始打得火热,可是相爱容易相守却难,王耀庆饰演的前夫高峰不仅用十万现金诱惑,高迈和罗小列之间不可化解的矛盾,也是成为了罗建军和江欣在一起的最大障碍。面对情路上的坎坷,罗建军依然选择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解决问题,虽然表面上吊儿郎当,其实内心仍然拥有真男人的一面,为了爱情和亲情,他可以选择默默牺牲。现实的打击没有将他打败,满满的正能量更是让罗建军这个人物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tg/文)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张国立半路父子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