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刘若英剧中患癌虐哭网友

2014年10月16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执导,联合奶茶刘若英共同主演的年度暖心大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收视持续走高。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深圳一个重组家庭的故事。一向高大上的张国立这次则出演了一个中年啃老族屌丝,颠覆以往任何角色。而该剧的节奏快、可看性强,才播出到第九集刘若英饰演的江欣就被诊断出癌症晚期,这一幕虐哭不少网友:“(刘若英)暌违八年重回荧屏,才九集就癌症晚期。”

  老戏骨变泼皮无赖 张国立演绎屌丝哪家强

  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一开始可谓过着一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生活。人到中年,家庭上没有老婆、工作上没有正经收入,靠婚托来维持生计。活了大半辈子,还是做着没出息的啃老族。这个看上去有些负面的角色,在张国立的戏剧生涯中是前所未有的,而在《半路父子》里张国立将罗建军的鬼机灵和泼皮无赖演绎得有板有眼。

  在《半路父子》中观众可以感受到一个完全颠覆形象的张国立。平时一向都被尊称为老戏骨、老艺术家的他在剧里居然有时候斗着二郎腿,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还会像地头小混混般,领着一群中年老混混,帮江欣解决问题。甚至还会小市民一样幸灾乐祸的揭江欣前夫的短。这个角色有太多的人格缺陷,这对张国立是一项大的挑战,而对观众而言,则会认识到前所未有的张国立。

  奶茶变身韩剧女主角 癌症晚期太虐心

  都说韩剧有三宝,车祸癌症治不好。刘若英此次在《半路父子》中,才第九集就被宣布患上了癌症晚期,渐渐出现了一些癌症晚期的症状——健忘犯迷糊。要知道《半路父子》是奶茶暌违电视荧屏八年的回归之作,没想到到第九集剧情就已经进入的悲情的调调。

  近些年奶茶结婚怀孕的消息让粉丝感慨不已,而奶茶一直活跃在舞台剧的舞台上,却一直未有出现在电视荧屏。这一次的回归奶茶明显已有些发福,变得圆润了不少,但是说话仍然是轻声细语,格外有轻熟女的魅力,粉丝们都感慨奶茶更加亲切可爱了。

  可是《半路父子》的快节奏也令不少粉丝看的很纠结,隐隐的担心刘若英在剧中遭受病魔折磨,最后还是要离开观众的视线,观众也大呼:“好不容易看到奶茶演的戏,这也太虐心了吧!”

  两款小鲜肉任你挑 高迈罗小列称霸校园

  《半路父子》特意为年轻观众准备了两枚不同款型的90后小鲜肉。泼皮罗建军的儿子罗小列(牛骏峰饰),沉稳内敛淡定哥一枚,妥妥的学霸胚子。其语言也极具逻辑性,对于张国立大骂“兔崽子”,罗小列能够很快反击:“那谁是兔子?”这一萌萌哒兔子理论逗翻观众。

  而另一枚小鲜肉则是饰演奶茶儿子高迈的郑业成。这位小鲜肉可以称得上是学校一霸,出手阔绰为人仗义,好讲江湖义气。尤其这位小鲜肉有一股乔振宇的气质,深受不少粉丝的喜爱。

  两个熊孩子在学校狭路相逢,一盈一亏一文一武,实乃天生一对。一批腐女也大呼:“罗小列和高迈真心登对!”,偏偏这两位在电视剧里是一对小冤家,这对小冤家将在后面的剧情中将一同对抗无赖老爸罗建军,究竟是老戏骨胜还是小鲜肉的市场好,值得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