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高晓菲演奇葩 御夫有术

2014年10月17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半路父子》高晓菲、李昊臻剧中饰演夫妻 《半路父子》高晓菲、李昊臻剧中饰演夫妻
高晓菲 高晓菲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高晓菲[微博]、李昊臻、童蕾[微博]、王耀庆等主演的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安徽卫视热播。剧中江欣(刘若英饰)因查出癌症而想与罗建军(张国立饰)撇清关系,不想连累他,但罗建军得知此事更是不舍放弃,最终感化江欣,拿到了幸福的小红本。剧情进展迅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高晓菲饰演的杜春燕也展现出捞金本事。

  高晓菲饰演的杜春燕和老公(李昊臻饰)想创业,但自己的钱不够,便挖空心思的想从姐姐那里获得些资金。在几次三番的游说中,他们终于得到了姐姐的支持。虽是姐姐把压箱底的名贵手表都拿出来了,但杜春燕心中并不感动,她有自己逻辑,她认为姐姐和前姐夫(王耀庆饰)在一起那么多年,一定是有不少家底的,所以这一块表对于姐姐来说一定只是九牛一毛。可能这样的杜春燕很奇葩,但站在她的逻辑上,她所作的一切却并不过分。高晓菲表示这个人物确实很不乖,甚至让人觉得有点坏,但是她很真实,现实生活中有许多这样的人。高晓菲也尽量展现出其真实的一面,但她也有让人感动的一面。

  杜春燕在剧中也开启了御夫新理念,一个女人能让一个男人像江诚一样听话的秘诀是什么呢?那就是爱!她无论在剧中如何的奇葩,但他都是为了江诚考虑,事事以维护江诚的利益为前提。她可能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女人,但她却是个好妻子。

  高晓菲剧中有许多独特小理论。据悉高晓菲之前在《爱情最美丽》中与萌叔张国立饰演一对情侣,此次情侣却转变成了互看不顺眼的亲家。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高晓菲捞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