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武工队》收官 战火重生观众不舍

2014年10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武工队 武工队
谷智鑫 谷智鑫
结局难测 结局难测
童苡萱 童苡萱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著名导演孙小光执导,赵浚凯[微博]担任制片的大型抗战剧《铁血武工队传奇》将于今晚在山东、黑龙江、重庆、山西卫视上演大结局。该剧由谷智鑫[微博]、童苡萱、鲍鲲、孙鹏滨、斌子等领衔主演,而今晚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令观众牵心挂肚的武工队成员将浴火重生,许多观众们更是表达了与“武工队”的不舍之情。
 
     传承前作勇于创新 收视再创新高
    《铁血武工队传奇》自国庆档开播,在全国卫视的激烈竞争中,取得了不俗收视佳绩。近日更是收视破一,连夺收视桂冠。该剧由去年热播剧《武工队传奇》原班人马共同打造,再度合作默契非常。而《铁血武工队传奇》无论是从语言风格还是氛围基调上均延续了《武工队传奇》的基本风格,成功吸引了老观众。而在剧情的设置 上,则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采用单元剧模式,使得剧情更加惊心动魄,扣人心弦。从观众对该剧的反馈和收视情况来看,该剧可谓老少皆宜深受欢迎,是近几年难 得的一部富有新意而又能传承经典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有观众表示:“《铁血武工队传奇》从演员方面来说基本延续了前作,表演娴熟、个性饱满,每个人的线都铺的很足,真实感人,让人欲罢不能。”
 
      以人性为出发点获赞 角色有血有肉
《铁血武工队传奇》以单元故事特有的快节奏高智商强斗争剧情而引发观众观剧热潮,其跌宕起伏紧张刺激的剧情更是吊足观众胃口。而剧中武工队成员、伪军头子,甚 至日军军官等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观众纷纷表示:“武工队成员各有复杂身世,伪军头目几乎都有家族纷争,日军不再是杀人机 器,观剧不再像是网游打怪,而是真正的在看人与人之间的斗争。”
 
制片人赵浚凯表示:“在最大限度保证剧情符合历史的情况下,让‘我军’和‘敌军’的形象都更为饱满。塑造这些有血有肉有瑕疵、但勇猛无畏积极乐观的武工队形象,甚至在与敌军的交锋中也不忘插科打诨,使得全剧充满正能量的吸引力。
 
    该剧即将在今晚大结局,观众们也随剧中人物命运而起伏。心有家国大爱的武工队员是否能战火重生,苦涩又甜蜜的战场爱恋能否修成正果?让观众们期待万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观众传奇战火铁血武工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