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有望韩国播出

2014年10月17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自从拍罢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后,金秀贤一直忙于拍摄广告并举行粉丝见面会,赚了不少的同时,眼见明年入伍的限期将至,有传他正考虑接拍新剧《科学怪人》(Dr. Frankenstein,暂译),扮演拥有多重人格的精英医生,作为服兵役前最后一部作品。   

  据韩媒昨天(10月16日)爆料,金秀贤在今年夏天收到《成均馆绯闻》编剧金泰姬撰写《科学怪人》的剧本初稿,他看罢十分感兴趣,并要求负责摄製《更夫日记》的制作公司,对剧本进行适度修改,然后再交金秀贤过目,据报现在他已读完首两集剧本,相信在短时间内就可确认是否接拍。扮演多重人格医生   

  新剧《科学怪人》跟英国著名小说家雪莱(Mary Shelley)的同名科幻小说并没有关连,故事讲述医术高明却拥有多重人格的医生,外表冷酷无情,从不轻易流露真性情,其后遇上女主角而内心逐渐产生变化。有网民认为新剧角色跟“都教授”如出一辙,也有人把它跟韩片《杀王者》男星玄彬最近宣布接拍新剧《Hyde,Jekyll,我》,同样扮演双重人格的爱情喜剧相提并论,看上去十分相似。   

  金秀贤所属事务所Keyeast发言人承认,他的确收到《科学怪人》邀约,双方也正积极讨论,不过,他同时也在考虑其他电影剧本,因此目前为止,仍不能确切告知传媒或粉丝,究竟他在明年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为何。内地网剧反攻韩国   

  提起“都教授”,早前有内地视频网站自制网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自9月中首播以来,网民边闹边追看,不够一个月已突破7000万次点播率,制作单位信心大增,现正计划凭此剧反攻韩国,赶制韩语配音,据报目前已有多家韩国视频网站要求洽购版权,希望尽快在当地播放。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故事讲述雍正年间,三阿哥弘时(文卓饰)遭人行刺,意外穿越时空来到21世纪,变身林氏集团的准继承人,并跟邹杨扮演的女主角延续隔世情缘。(颖颖) 

文章关键词: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韩国金秀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