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爱》俞灏明唱朴树新曲献吴晓敏

2014年10月21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俞灏明剧照
吴晓敏

  新浪娱乐讯 俞灏明[微博]加盟了正在天津拍摄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探班,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给偶像送上祝福,为其加油呐喊。

  街上香花赠美女 路人误认为求婚

  在近日的拍摄中,一场街边送花的普通戏码却上演了一出大乌龙,让荧屏上一贯从容大方的俞灏明陷入了哭笑不得的窘境,本是个简简单单的香花赠美女的场面,却因为显眼的花束和精致帅气的服装而被误认为是求婚现场,令人啼笑皆非之余也不免对于剧组造型师和道具师的用心喝彩,更有路人戏称这样养眼的画面很难看到,更何况还是明星“求婚”呢,更甚者还有现场就送上祝福的,作为主角的俞灏明虽哭笑不得,却也贴心的提醒围观群众要注意安全,同时表示了感谢。

  热唱平凡之路

  在拍摄闲暇之余,歌手出身的俞灏明在片场也小露了一手,对吴晓敏[微博]深情演唱了一首《平凡之路》,性感而富有磁性的声线,真挚而细腻的情感,无不令听者动容,连吴晓敏都直言虽然二人的演唱方式,演绎手法不尽相同,但同样具有感染力,同样迷人,自己都有小小心动一把呢。而俞灏明本人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朴树老师的这首平凡之路,能够有机会把这首歌献唱给吴晓敏,自己很荣幸,也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和朴树老师合作。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多少爱可以重来俞灏明吴晓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