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们》陈小艺期待观众口碑

2014年10月23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小艺《我和我的他们》 陈小艺《我和我的他们》
陈小艺许亚军三度合作 陈小艺许亚军三度合作
陈小艺 陈小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尤小刚[微博]监制、陶玲玲执导,聚集了陈小艺、许亚军等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我和我的他们》正式定档,该剧将于10月27日登陆安徽、深圳、云南、广西四大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此次,陈小艺继《复婚》、《唐山大地震》后三度携手许亚军,并将上演一段“灰姑娘护工”与“钻石王老五”的纠结情感。

  在这部集“中年再恋”、“医患矛盾”、“剩女追男”、“精神养老”等热门元素于一体电视剧《我和我的他们》中,陈小艺饰演了弱小却坚韧、温柔却不失自尊的护工叶子,丈夫病重身亡,自己用心赡养婆婆却因误会被赶出家门,此时,许亚军饰演的顾汉梁出现在了叶子的生命。对于这个角色,陈小艺表示:“叶子是个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委屈的女人,弱小但坚韧,温柔又不失自尊,这样坚韧的女性值得推崇,也是我学习的榜样。而顾汉梁的出现,让叶子鼓起勇气迎接生活中的这些困难,很多关键的时候都是他在帮助她,两人算是患难见真情的典型。”

  此次不仅是陈小艺继《母亲》、《大姐》、《唐山大地震》等作品后再走“苦情”路线,更是三度携手许亚军,对于这部作品,陈小艺坦言自己更在意观众的口碑和反馈,“我现在拍戏其实更希望能够通过对一个角色的塑造带给观众一些思考,让大家能够有共鸣,有感触,真正走进观众的内心。”

文章关键词: 陈小艺我和我的他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