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娜:《北平无战事》是王的盛宴

2014年10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丽娜王庆祥对戏 陈丽娜王庆祥对戏
陈丽娜与陈宝国对戏 陈丽娜与陈宝国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微博]、李雪[微博][微博]导演,刘烨[微博]、陈宝国、焦晃、廖凡[微博]、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在这部“老中青三代戏精”扎堆的电视剧中,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因着身份的特殊性与众戏骨有着不同程度的较量。对戏众戏骨,陈丽娜直言像是一场“王的盛宴”,但她同时也笑着表示“跟戏骨谈气场不专业”。

  《北平无战事》是“王的盛宴”

  在这部“戏骨”扎堆的电视剧中,由陈丽娜饰演“民国大青衣”程小云,是一个极早接受了西方教育的女人,她温柔娴淑、知书达理,为这部“阳刚”的男人戏增添了一抹温柔的色彩。作为剧中众多硬汉中的一朵红花,陈丽娜因身份的特殊与刘烨、陈宝国、焦晃等人均有着不同程度的对手戏。

  剧中,陈丽娜以“继室”的身份调和矛盾重重的方家父子方步亭(饰王庆祥)和方孟敖(刘烨饰),以隐秘的身份与燕京大学副校长何其沧(焦晃饰)有着一段旧情谊,还以颇为高级的“闺秀”气场与陈宝国上演了一场无硝烟的较量。在这个“戏骨”云集的豪华阵容里,陈丽娜饰演的温婉贤淑的程小云俨然成为“硬汉营”里一抹抢眼的风景。谈及与众戏骨对戏感受,陈丽娜直言“整个剧组就给人一种‘王的盛宴、满汉全席’的感觉”。

  陈丽娜:谈气场不专业

  作为一个年轻演员对戏众戏骨,陈丽娜气势上丝毫不输阵,她还笑言谈气场不专业,“我觉得在我们这个剧组谈气场是一件不太专业的事情。我们剧组的人只有一件事情,就是拍好戏”。陈丽娜认为拍戏时应该忘我投入,“你要去拍好一部戏,你必须要忘掉自己,完全投入一个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与陈宝国的重头戏中,陈丽娜带着刘烨勇闯警局戏份收获了业内外人士一致好评,“陈丽娜优雅却不失气势,理直气壮带着小少爷闯警局,不是亲妈胜似亲妈般的护犊子,更不用说对整个方家付出的点点滴滴,再桀骜的局座在她面前也就是听话的孩子,温良贤内助撑得起方梦敖那声小妈!”

 

文章关键词: 陈丽娜北平无战事北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