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狄仁杰》打造偶像版狄仁杰(图)

2014年10月23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任嘉伦饰演狄仁杰 任嘉伦饰演狄仁杰
任嘉伦 任嘉伦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李文龙执导,编剧陈十三[微博]操刀,任嘉伦、阚清子[微博]、焦俊艳[微博]、缪俊杰[微博]、陈奕、李进荣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涉案剧《通天狄仁杰》预计将于本月底杀青。该剧融合传奇、爱情、悬疑、动作等多种元素。另外,该剧也于近日亮相2014年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据悉,该剧的出品方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独资拍摄并出品了《少年包青天》、《少年天子》、 《女人不哭》、 《笑着活下去》、 《我是一棵小草》等数十部电视剧,此次挑战被多次翻拍的“国老”狄仁杰,制片人表示,与以往的影视剧作品不同,《通天狄仁杰》走的是少年路线,受众定位在80、90后年轻群体,选角时不仅考演技更看“颜值”,希望打造偶像版狄仁杰。

  片中出演狄仁杰的是新生代小生任嘉伦,刚刚从韩国结束练习生训练的他原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此次跨界荧幕首秀让人十分期待。导演表示:“任嘉伦硬朗的外形和直爽的性格与狄仁杰外表潇洒不羁,内里率真侠义的人物特征十分契合。”在剧中,任嘉伦将与“欣荣格格”阚清子上演一段相爱相杀的传奇虐恋,二人因一场阴谋政变相识,又在各种案件中不断加深彼此感情,明明相爱的两人却因种种误会不能在一起,不少情节直戳泪点。剧中阚清子饰演的慕容清造型时而美艳时而清纯,因从小受龙潜的训练,为人冷漠而又至情至性,被网友称为“高冷女神”。

  在剧情方面,制片方表示有信心打造中国版“神探夏洛克”。自2000年首部《少年包青天》在国内首播后瞬间爆红,收视横扫中、港、台三地,更牵起了一片跟风热潮,成功把传统古装奇案剧集转化成少年英雄式的推理故事,而此次东方天星继续秉承《少包》突破创新的理念,重组《少包》的原创班底,让不少粉丝和观众万分期待。(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通天狄仁杰任嘉伦阚清子焦俊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