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制片业颁奖礼 李小冉双剧斩获十佳

2014年10月24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河儿女》李小冉剧照 《大河儿女》李小冉剧照
《大丈夫》李小冉剧照 《大丈夫》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23日,电视剧制片界最具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揭晓全部奖项,女星李小冉[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大戏《大河儿女》,以及现代都市情感剧《大丈夫》,双双成功斩获“十佳优秀电视剧”奖,李小冉凭借娴熟生动的演技,塑造出两个不同年代的优秀女性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河儿女》:李小冉演绎“大河精神”

  在《大河儿女》中,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叶飞霞出身钧瓷世家,知书达礼,侠肝义胆,从小家碧玉成长为爱国商人,用自身经历书写正能量十足的大河精神。李小冉通过自己的精彩演技诠释出角色的不同性格侧面,智斗亲爹时的聪慧狡黠,面对恋人时的温柔羞涩,牺牲幸福出嫁时的隐忍无奈,让角色非常接地气。

  《大丈夫》:小妈姐深入人心

  《大丈夫》则发掘出了李小冉不为观众所知的另一面。她扮演的都市御姐顾晓珺麻辣直爽,工作能力出众,在感情方面则不走寻常路地谈起了“老少恋”,无论是对事业的热爱还是对爱情的坚持,都深刻揭示出现代都市女性在职场、恋爱、婚姻中的真实处境,获得观众的感慨和认同。“小妈姐”李小冉凭借这一角色斩获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两年一届的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表彰,是电视剧制片界最具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由专家依据不同的作品类型进行综合评估投票产生。此次李小冉的两部作品《大河儿女》、《大丈夫》能够双双入选,充分体现出其在艺术表现上的突破和创新,以及在观看价值、观众口碑方面的卓越代表性,只有贴近时代生活,符合艺术逻辑,才能赢得观众。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