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杨蓉入选2014芒果女主角

2014年10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蓉拍摄MV 杨蓉拍摄MV
杨蓉与金世佳 杨蓉与金世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微博]官方发起2014芒果女主角票选活动,时至今日已经有十几万人次参与投票,而杨蓉也凭借正在热播的栏目剧《美人制造》入选女主角票选。而在本周,杨蓉也和戏中搭档金世佳[微博]一同拍摄了宣传曲《臣妾真的做不到》的MV。

  地瓜夫妇本周大粉红  杨蓉入选女主角呼声高

  据悉本周末《美人制造》剧情将更为激烈和复杂,而备受观众喜爱的“地瓜夫妇”继上周第一次拥抱实现亲密接触之后,本周还将献出激动人心的“初吻滋味”,超级粉红令人期待。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本周一定不能眨眼啦。而《美人制造》的女主角杨蓉也凭借苏莲衣一角入选湖南卫视官方发起的2014芒果女主角票选活动,和袁姗姗[微博]、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等一同比拼,呼声颇高。而《美人制造》目前播出将近过半,看来杨蓉还会给喜爱她的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杨蓉首度献声神曲 携手金世佳拍MV

  除了出演《美人制造》女一号之外,杨蓉还为该剧宣传曲《臣妾真的做不到》首度献声。据悉这首歌曲以网络神曲风格创作,有望在将来走红大街小巷。而杨蓉最初也对自己这首歌曲是否适合自己而有所怀疑,但在妈妈听过歌曲Demo并且觉得很好听之后,杨蓉决定一定要唱好这首歌。在本周三,她也和《美人制造》男主角金世佳一同拍摄了歌曲MV,相信很快就能与广大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杨蓉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