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玉儿传奇》豪格万沛鑫备受期待

2014年10月24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万沛鑫出演《大玉儿传奇》饰“豪格” 万沛鑫出演《大玉儿传奇》饰“豪格”
万沛鑫饰演豪格英气逼人 万沛鑫饰演豪格英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景甜[微博]、耿乐[微博]、聂远[微博]、万沛鑫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大玉儿传奇》日前已拍摄过半。该剧从开机到现在一直是大家热议的对象。剧中饰演爱新觉罗豪格的万沛鑫表现相当抢眼。

  《大玉儿传奇》讲述了大玉儿从向往自由的天真少女到母仪天下的太皇太后一生所经历的政治斗争和历史变革。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万沛鑫这次在《大玉儿传奇》中饰演的皇太极长子“豪格”,也是唯一能在政治背景和军事才能上与耿乐饰演的“摄政王多尔衮”相匹敌的争夺皇位的对手。通过日前曝光的剧照来看,万沛鑫饰演的豪格,剑眉星目英气逼人,眼神凌厉颇有皇长子的威严。历史上的豪格,相貌英武,久经沙场,屡建军功,一生战功赫赫,以军功封肃亲王,平定四川张献忠后因曾与多尔衮争夺皇位而被构陷削爵下狱,不久便死于狱中,时年三十九岁。万沛鑫将在剧中表现豪格戎马倥偬的传奇一生。

  中戏表演专业毕业的万沛鑫能歌擅“武”,不仅开创了华语乐坛的“悠悠派唱腔”,拥有完美体型的他还擅长“自由搏击”,是粉丝们心目中帅气硬朗的“大气型男”。这次在《大玉儿传奇中》饰演豪格,一向以硬派小生示人的形象也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万沛鑫表示:这种历史题材的剧一直时自己想尝试的,能够出演“豪格”这个角色,自己也非常开心,这部戏无论从剧本还是演员阵容来说都十分强大,开拍伊始就备受期待,从导演、演员到各方面的工作人员也都十分努力想呈现给大家一个完美精致的古装传奇大戏。

文章关键词: 万沛鑫大玉儿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