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姐辣妹》热拍 王阳挑战跨龄角色

2014年10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阳《甜姐辣妹》热拍 王阳《甜姐辣妹》热拍
王阳新剧搭档蒋勤勤 王阳新剧搭档蒋勤勤

  新浪娱乐讯 于漫洋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田姐辣妹》在京低调开机。这是于漫洋编剧既热播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之后的又一部精心力作。而一贯在情感方面处理细腻的编剧再次将视角集中在都市情感家庭伦理剧上。

  王阳这次加盟《田姐辣妹》,在剧中饰演“郝建功”一角。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有年龄跨度的戏,从青年时期到老年时期的演绎,其中每个年龄段的跨越,在人物角色的塑造上都有非常大的挑战,当然也会有比较大的发挥空间。对于演员王阳来说,这次的诠释演绎非常具有挑战性。

  从《宫锁珠帘》中的大反派“李为”到《金玉良缘》的表哥柳文昭,再到11月18日即将上映的电视剧《青年医生》,王阳出演一名“真性情”急诊医王博,除了在救治病患、协调医师之间处理的游刃有余外,剧中的王阳还将处理一段“急诊医生与实习医生”的诙谐故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田姐辣妹王阳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