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尽豺狼》开播 吴刚聂远戏里戏外互掐

2014年10月27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右一吴刚) 发布会现场(右一吴刚)
主创合影(右一吴刚) 主创合影(右一吴刚)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大型抗战正剧《杀尽豺狼》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林兵携主创聂远[微博]、吴刚、丁志诚、阿斯茹以及唐萱等集体亮相为该剧造势。紫微星空艺人吴刚此次在该剧中变身为“土匪师长”,与其以往的表演风格大相径庭,着实令人期待。

  演“土匪师长” 逼婚聂远做女婿

  电视剧《杀尽豺狼》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推出,全剧以硬派小生聂远扮演的主人公赵景舟的传奇经历为切入点,通过讲述一段发生在江浙大地上的抗战往事,谱写出一曲国共军人联手演绎的英雄颂歌。

  一向以巧于“演心”,善于表现人物内心世界和情感纠葛见长的影帝吴刚,这一次在《杀尽豺狼》中扮演了一位性格火爆、匪气十足的“土匪师长”,与其以往风格大相径庭。这位师长有点蛮横独裁,为把已有未婚妻的赵景舟(聂远饰)变成自己的女婿,不惜施诡诈之计欺骗众人,利用职权以死相逼,最终导致赵景舟和青梅竹马的女友姜梅产生误解,做了他女儿齐如花名副其实的女婿。但是在面对鬼子时,这位师长也是毫不含糊,抵抗到底。对此,吴刚表示:“其实这个人物挺有意思的,以前他是土匪,后来国难当前,他又觉得不能前怕狼后怕虎,这其实是有爱国情怀在的”。

  受伤不叫停 “拒绝”聂远健身邀请

  发布会现场,在面对主持人的“发难”,要求演员用带“狼”字的成语讲述自己戏里的角色时,为了不过早剧透,吴刚可谓惜字如金,只说自己演赵景舟的顶头上司,敌寇当前每个人都不能做前怕狼后怕虎的怂蛋。另外,据透露,吴刚在进组第一天拍摄一场冲出城门的戏份,没跑几步就滑倒了,腿上磨破了皮,脚也转筋了,他却只字未提,带着伤又演了好几遍。而为了不在战斗戏里受伤而影响拍摄,聂远曾多次邀请吴刚一起跑步锻炼,却都被吴刚婉拒,因此吴刚还遭到老同学丁志诚的调侃他是“老了跑不动了”。

  据悉,该剧将于10月30日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剧中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设计、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设置以及充满正能量的民族大义都将会令观众备受期待。敬请和吴刚一起重温抗战年代的浴血奋战和英雄气概吧!

文章关键词: 聂远吴刚杀尽豺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