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小鲜肉杨旭文上演妖魔戏

2014年10月27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人制造》小鲜肉杨旭文上演妖魔戏 《美人制造》小鲜肉杨旭文上演妖魔戏
小鲜肉杨旭文 小鲜肉杨旭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正[微博]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古装偶像轻喜剧《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剧场热播。“小鲜肉”“小清新”是该剧最亮眼标签,剧中,中戏在读90后“小鲜肉”杨旭文饰演的书生柳公子,在与妖精“斗智斗勇”的过程加上其清新儒雅的装扮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美人制造》是以男御医贺兰钧与歌舞坊结婚狂女汉子老板娘苏莲衣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贯穿十个单元,其中,杨旭文饰演的柳公子,在第四单元“不老传说”和妖精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柔弱书生柳公子撞上飞扬跋扈的小妖精,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妖魔戏。杨旭文表示“第一次拍戏,就和这么优秀的团队、演员合作,很幸运。在剧组可以学到很多表演课上学不到的东西,也感受到了一部好作品在创作过程中是如何精益求精的。”

  据了解,杨旭文现在是中戏表演系的一名学生,虽还未完成学业但已经倍为业内同行看好,仅在大三暑假期间就参演了《美人制造》、《逆光之恋》两部作品。其中杨旭文主演的校园剧《逆光之恋》,号称中国版“暮光之城+哈利波特”,不久也将和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杨旭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