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嫁》战火升级张璇张俪争一夫‍

2014年10月27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璇《不是不想嫁》十足时尚女魔头 张璇《不是不想嫁》十足时尚女魔头
张璇《不是不想嫁》饰演周彩儿 张璇《不是不想嫁》饰演周彩儿

  新浪娱乐讯 由涂松岩、张俪、张璇联袂主演的都市感情剧《不是不想嫁》目前正在广东、陕西两家卫视播出。都说在爱情面前女人是不理智的,为了爱情什么都可以做的出,这句话在《不是不想嫁》就有很好的印证。本是好姐妹的张璇张俪两人,都爱上了外表潇洒温柔体贴的涂松岩,而她们一直稳固的闺蜜情也面临挑战,不断战火升级的两人更是上演了一出“二女争一夫”的大战。戏里虽然打的热火朝天,戏外张璇张俪相当亲密,两人更是因戏结缘,成为了好姐妹。

 

文章关键词: 张璇张俪不是不想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