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幸福》《功夫婆媳》马天宇成结婚狂

2014年10月27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演绎逗比范女装
马天宇红衣霸气晋磊
《淑女之家》马天宇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由马天宇[微博]、陈伟霆[微博],邓家佳[微博]主演的《缘来幸福》在山东烟台、蓬莱等地热拍。马天宇饰演的何二少何慕逃婚,抛弃新娘,离家出走。殊不知马天宇已连续两天在两个剧组结了两次婚。就在前一天马天宇,张佳宁[微博],张凯丽主演的电视剧《功夫婆媳》中也上演了马天宇与张佳宁的结婚戏码,更有网友总结了马天宇在各个电视剧中十数场结婚戏,拍戏必结婚,马天宇被粉丝封为“结婚狂”。

  马天宇在山东、北京同时赶场拍摄《缘来幸福》《功夫婆媳》两部电视剧,巧合的是,前一天刚刚在《功夫婆媳》中与张佳宁办完婚礼的马天宇第二天又在《缘来幸福》中结婚。细数马天宇的“结婚”次数不少,单在暑期热播剧《古剑奇谭》中就和戚薇、张娜两次成亲,就连女装也是一身大红嫁衣,一部戏中三入洞房。再加上此前《美人私房菜》中与郑爽的喜结连理,《淑女之家》中与叶童的民国婚礼,mv《亲爱的你在哪里》中的反转婚礼,《宝贝妈妈宝贝女》《抓紧时间爱》《黛玉传》等部部结婚,网友大呼马天宇结婚到麻木。

  《缘来幸福》中马天宇饰演的何家二少爷是一个浪荡的不婚主义者,在现实生活中,马天宇的感情问题也得到很多网友的关心,马天宇自己也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玩,喜欢旅行,一个人也很好,但是有合适的人自己也会欣然接受,因为感情来了真的挡也挡不住,对于网友称其为结婚狂,他也表示,如果有一个对的人,他会给她一个最浪漫的婚礼。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缘来幸福功夫婆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