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亮相中国大视节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2014年10月27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晋领奖 罗晋领奖
罗晋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 罗晋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在京闭幕,罗晋[微博]现身闭幕式暨颁奖礼现场并摘掉“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奖。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是以大学生为主体的电视节,范围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重点高校,传递了当代大学生的价值取向,更为当代大学生和市场、媒体间架设了一座活动与交流的桥梁。所以其中“最受瞩目电视节目、主持人、电视剧、电视人”等奖项均由大学生投票产生,而在该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上,罗晋凭借超过人气获得“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称号,并有《错放你的手》和《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两部作品入围“最受瞩目电视剧集”。在颁奖礼现场罗晋表示:“第一次来大视节第一次拿这么青春活力的奖项很紧张很开心,感谢大学生朋友的喜爱,感谢影迷朋友的支持和厚爱,我会努力拍更多更好的戏回报大家”,此后又发微博对粉丝表示了感谢和关心。

  2014年罗晋有四部不同类型的大戏播出,战争传奇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创业励志情感剧《错放你的手》、古装剧《美人制造》和家庭轻喜剧《幸福36计》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作为主演,罗晋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独特人格魅力积累了超高人气和业界更多的关注及认可。

文章关键词: 罗晋电视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