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新剧搞怪 享受快乐创作过程

2014年10月28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定妆照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定妆照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李小冉[微博]扮演女一号汪小鹿,从犀利御姐变身搞怪80后,淋漓尽致诠释出当代年轻人的婚恋和家庭观。在李小冉看来,这个角色的发挥空间特别大,因此自己在创作过程中也非常开心。

  电视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以李小冉饰演的80后新婚成员汪小鹿及她的两个好闺蜜的情感生活为主线,讲述了80后年轻人在婚姻道路上的困难与挫折、坚持与追求。早在开机之初,李小冉就用“期待”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对故事和创作团队都充满信心。而她也再度挑战自己,从《大丈夫》中的御姐范儿变身80后娇娇女。

  从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李小冉在剧中的造型既青春活泼又可爱搞怪,从色彩艳丽的卫衣条纹裙到帅酷的机车风,甚至还有夸张雷人的杀马特造型,充分突显出80后个性飞扬、特立独行的特征。李小冉透露,汪小鹿的生活一直被幸福包围,亲情、爱情、友情样样不缺,并且对自己的婚姻非常笃定,所以她就可劲儿地作。对于李小冉来说,这种轻松搞怪的氛围让她非常享受,“创作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我自己都觉得特别开心”。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