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殷旭造型酷似狮子王引关注

2014年10月28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妩媚多姿 妩媚多姿
性感神秘 性感神秘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郑晓龙导演执导,孙俪、刘涛[微博][微博]、方中信[微博]、黄轩、殷旭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芈月传》正在热拍中。演员殷旭在剧中饰演魏国公主,妆容造型精致,并于日前在微博发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头顶假发,拆发瞬间酷似动画片“狮子王”,照片一出便引发网友关注。

  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正在紧锣密鼓的热拍中,此次演员殷旭加盟该剧,饰演卫国公主。虽然《芈月传》里美女如云,但殷旭的造型还是十分抢眼。殷旭坦言:“剧中的每个人物的服饰和妆容都是经过精心研究,每天化妆就要两个小时,头发是最复杂的环节,就拿自己饰演的角色来说,发型就有好几款,都是结合年龄而定,导演在这方面十分用心。”

  演员殷旭在拍摄《芈月传》的空挡其间,也会参与杂志和时尚大片的拍摄,前一段也是亲赴2014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更被外媒赞为“中国小花”。相信这部《芈月传》也将是殷旭的再一次华丽转身,期待“中国小花”的精彩表现。 

文章关键词: 王引殷旭芈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