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诠释80后婚恋 小妈姐变作女

2014年10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李小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李小冉
李小冉杜淳 李小冉杜淳

  新浪娱乐讯 继出演热播剧《大丈夫》中的犀利“小妈姐”并挑战老少恋之后,日前,李小冉[微博]加盟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在剧中饰演女一号80后上海女生汪小鹿。该剧通过讲述汪小鹿及其两位好友的恋爱和婚姻遭遇,生动展现出当下年轻人的婚恋价值观和真实生活。目前该剧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

  近年来荧屏上关注80后婚姻生活的电视剧层出不穷,《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不仅反映的是80后的婚姻问题,还有70后、60后对于家庭关系、情感问题的处理。出色的剧本和实力派创作团队成为吸引李小冉的主要原因,她表示尤其剧中“好多演员是2次合作”,包括饰演汪小鹿丈夫的杜淳[微博],此前在《南下》中两人就曾演绎过一段苦恋。

  对于此次的新角色,李小冉用一个字“作”来评价,汪小鹿从小在家人的呵护中长大,生活中样样不缺,一直被幸福包围,爱情也是非常顺利,“所以就可劲儿地作”。汪小鹿在恋爱和婚姻中的遭遇,她对爱情的坚持和追求,包括她的南北夫妻组合,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当下80后年轻人的真实生活状态。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开机以来,李小冉经常在微博跟大家分享片场趣事和自己的剧中造型。她透露为汪小鹿献出自己第一次骑电动车的体验,结果“右手一抖差点把自己扔出去”。此外,她还尝试了温柔淑女风、机车朋克风等多种造型,时尚、俏皮、率真的风格也获得诸多称赞,令大家对她的这部新作充满了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