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爱要付出》与蒋梦婕谈情说爱受阻

2014年10月30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维德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王响伟执导,黄维德[微博]携手蒋梦婕[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在安徽开机。据悉,黄维德饰演男主角“鲁达”是一位邮局职工,将在剧中和蒋梦婕饰演的“柯一苗”上演一对年轻恋人之间的喜怒哀乐。

  该剧以三对年轻人为主线,演绎了一段“生活用事实告诉天下,为人妻的女人心不死,爱永存”的故事,讲述了“80后”对爱情、婚姻、金钱的价值观和各自跌宕起伏的情感经历。

  黄维德这次成了在母亲与媳妇、婚姻与爱情的夹缝中求平衡的小男人“鲁达”,其费心程度可全然不亚于争夺天下。鲁达深爱着柯一苗,弃母亲内定的媳妇于不顾,毅然与柯一苗裸婚。随着浪漫的爱情被繁琐的现实磋磨,二人尚不成熟的婚姻出现了裂痕……好在鲁达守住本心,保卫了自己的婚姻,在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稳重大男人的过程中,他也最终领悟了爱要付出的真谛。

  据了解,明年将有多部由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与观众见面,《琅琊榜》和《蓬莱八仙》值得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蒋梦婕黄维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