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白珊张倬闻演催泪母子情

2014年10月30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珊张倬闻母子连心 白珊张倬闻母子连心

  新浪娱乐讯 由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简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摄制,李宗翰[微博]、海陆[微博]、吴俊余、郑亦桐[微博]、张明明、白珊、张倬闻、贡米[微博]、臧洪娜、张迪[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剑侠》正在江苏、贵州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白珊、张倬闻饰演的“月仙母子”也收获超高人气。剧中,一场大火将月仙母子三人分别,月仙失忆,两个儿子则分别被人收养。母子连心,相见却不能相认,引爆泪点,令观众动容。

  苦逼修仙路虐坏观众 简远信倾情释疑传递正能量

  正如凤凰浴火才能重生,在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凡人修仙也总要经历现世的重重磨难。纵观全剧,吕洞宾的点化之路不能不说苦,何月仙的飞升之道更是步履维艰。丈夫进京赶考,突遇贼寇来袭,慌乱中,月仙与两个孩子走散,自己也丧失记忆。一次偶然,石俊卿与月仙相遇,尽管两人都不知对方是何人,但母子间天然的亲密让二人一见面便再也不愿分开。

  金牌编剧简远信曾一手打造《活佛济公》、《回家的诱惑》、《封神英雄榜》等大热剧,无论是家长里短的姑婆现代剧还是幽默搞笑的古装剧,简远信都信手拈来、游刃有余。此次,《剑侠》在轻松诙谐之外还兼具深情催泪,再次显示了简远信深厚的编剧功力。对于何月仙这个人物,简远信表示她的身上凝聚了传统中国女性的美德,“苦逼”修仙路的设置是为了向世人传达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一定要放平心态、永不言弃。

  《剑侠》“眼泪制造机”发功不断 这酸爽让网友迷醉

  凭借《悠悠寸草心》、《大丫鬟》、《美人心计》等剧被观众熟知的演员白珊是出了名的“东方美人”。她的美清新自然,让人如沐春风,可就是这位“无公害美女”将《美人心计》里隐忍自私、妖娆冷艳的薄姬刻画得入木三分。在《剑侠》中,白珊终于回归“慈母”路线,善良的何月仙让她斩获诸多人气。科班出身的张倬闻在演艺事业上稳扎稳打,《新还珠格格》中小卓子一角更让他人气飙升,收获诸多好评。

  《剑侠》中这段催人泪下的母子情让大批网友直呼“受不了”,网友“爱君如梦”笑称以自己现在“烧”纸巾的速度,请片方酌情给出赔钱方案。网友“苹果镇长”则表示久未流泪的自己终于痛痛快快地感动了一把,“生活压力这么大,偶尔能放松一下,痛快哭一场实在是太爽了”!(JH)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白珊简远信张倬闻剑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