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杨蓉白发逼婚金世佳

2014年10月31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蓉饰演苏莲衣
杨蓉逼婚金世佳
白发苏莲衣
杨蓉呆萌表情

  新浪娱乐讯 由芒果传媒,经视文化,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该剧由金世佳[微博]、杨蓉、邓萃雯[微博]、张哲瀚、袁姗姗[微博]、罗晋[微博]等群星出演。《美人制造》第四单元“不老传说”渐入尾声,楚王和王妃的爱情将圆满收场,他们之间白首不相离的爱情也让苏莲衣(杨蓉饰)羡慕不已。为了“考验”贺兰钧(金世佳饰),苏莲衣竟把自己的头发染白来“逼婚”,让贺兰钧哭笑不得。

  作为《美人制造》中最牵动人心的CP,苏莲衣和贺兰钧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网友的关注,这两周的剧情中,两人的关系有了巨大的进展,不仅粉丝们欣喜若狂,连杨蓉和金世佳都在微博上甜蜜互动,“地瓜夫妇”深得人心。下周的剧情中,楚王面对白发王妃不离不弃的感情令苏莲衣动容,苏莲衣为了让其他人也能这样羡慕自己,竟把自己的头发染白,想和贺兰钧一起创造出同样感人的爱情,但是这样可爱的决定让贺兰钧哭笑不得连连拒绝。

  苏莲衣的头发不会变白,贺兰钧也并不是楚王,他们两对的爱情态度截然不同,但是唯一清楚的是,楚王对王妃可以不离不弃,苏莲衣对贺兰钧也是一往情深。尽管杨蓉饰演的苏莲衣总是被冠以“花痴”的称号,但是她的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对贺兰钧满满的爱意,两人之间暧昧又友爱的互动更是“地瓜夫妇”受人喜爱的原因之一。在现实生活中,杨蓉和金世佳的绝佳默契同样被网友们津津乐道,相信不久之后,“地瓜夫妇”终会修成正果,敬请期待接下来播出的《美人制造》。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金世佳杨蓉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