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奇迹》赵韩樱子彭冠英陷小三风波

2014年11月04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韩樱子饰安琪媛 赵韩樱子饰安琪媛
赵韩樱子剧照 赵韩樱子剧照
彭冠英赵韩樱子 彭冠英赵韩樱子
彭冠英 彭冠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赵韩樱子、彭冠英、林佑威、路晨主演的《因为爱情有奇迹》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热播,外表温柔可爱的赵韩樱子却在近日播出的剧集当中则陷入了“小三风波”,一场关于争夺男主角“彭冠英”的三角恋由此展开。

  《爱有奇迹》赵韩樱子遭质疑 彭冠英:保护樱子

  《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湖南卫视热播至今收视率居高不下,一度成为“年度收视冠军”。而在近日播出的剧集当中,被封为“2014芒果女主角”的赵韩樱子则一度陷入“小三风波”,称她插足彭冠英饰演的“齐霁”和路晨饰演的“林天雅”的感情之间。剧中,林天雅苦等三年的暗恋对象齐霁刚一回国却机缘巧合结识了安琪媛,一系列的误解、巧合、缘分让二人的关系越走越近,而因为感动才跟林天雅在一起的齐霁也因为天雅的多疑和束缚导致二人分手,失恋的林天雅为了报复安琪媛处处为难。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也让观众一度吐槽称“太狗血”。以优质高富帅示人而彭冠英在剧外也坦言:“要保护赵韩樱子”,这也让网友大呼:“关系太乱看醉了。”

 

文章关键词: 彭冠英赵韩樱子爱有奇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