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单身》开机 郑元畅汪东城十年重逢

2014年11月05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只因单身在一起》11月4日在长沙开机,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傅艺伟、赵亮、戴向宇、韩承羽、柴格、苗贺程、朱文超、关赢及特别出演陈紫函等齐聚长沙。剧中,郑元畅、汪东城继《恶作剧之吻》后再度饰演情敌,十年重逢看点十足;张馨予变励志女,徐璐被男神包围,两人为爱狭路相逢,波折不断;开镜仪式现场,郑元畅夺徐璐荧屏初吻,看点连连……据悉,该剧将采取边拍边播的形式,已被确定为湖南卫视2015年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剧场的首部作品。

  《只因单身在一起》开启湖南卫视2015青春进行时

  芒果娱乐新立意引关注

  《只因单身在一起》讲述了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在这座公寓中,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谁破坏规则,就会被剔除出单身公寓……今日剧方公布了该剧的演员阵容: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傅艺伟、赵亮、韩承羽、戴向宇、柴格、苗贺程、朱文超、关赢及特别演出陈紫函等人气实力明星齐齐加盟,让该剧看点十足。

  据悉,该剧将于2015年年初在湖南卫视和广大观众见面。

  郑元畅汪东城十年重逢又当情敌

  互赞对方变成熟

  2005年,一部《恶作剧之吻》红遍两岸三地,剧中郑元畅、汪东城为了袁湘琴“争风吃醋”,尽管现在袁湘琴(林依晨饰演)已为人妻,但郑元畅饰演的江直树,汪东城饰演的阿金,却是偶像剧中的男神典范。十年后,郑元畅、汪东城在《只因单身在一起》中再次重逢,郑元畅在剧中饰演神秘作家,汪东城则饰演爱心暖男,并且再度变成情敌,为爱大打出手!尽管十年没有合作过影视作品,但郑元畅、汪东城都坦言其实一直有关注对方的动向,十年的时间,彼此都有成长与蜕变。对于十年后的再度合作,郑元畅表示十分难得,希望能够在这部剧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部剧中突破自我,让大家看到更多面;而汪东城则表示这次在剧中又要和郑元畅抢女主,自己一定要“拼尽全力”。再次成为情敌的两个人,究竟在剧中会发生什么故事,又会有如何“大打出手”,实在值得期待。

  据悉,周播栏目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完全采用边拍边播的模式,截止到目前为止整体剧本还未完成。随着剧集的播出,编剧会综合考虑各方观众的反响和意见,从而决定接下来的剧集走向和故事的最终结局。所以,不到最后一刻,女主最终会选择哪位,都未成定数。

  张馨予新剧变励志女 徐璐被男神包围

  在《只因单身在一起》中,张馨予、徐璐两人分别饰演林曼妮、姜可心。剧中,林曼妮出身贫寒,一心想要攀上金字塔尖,而金字塔尖正是郑元畅饰演的乔圣宇;徐璐饰演的姜可心是一位非常善良的插画家,但恋爱却非常不顺,结婚前更遭遇未婚夫失踪的窘况,乔圣宇的意外出现,让姜可心的生命出现了一丝转机……

  张馨予出演这种形式的剧目还是第一次,她坦言和其他类型剧比起来,栏目剧的剧情更紧张,说起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张馨予表示虽然可能会惹人讨厌,但却是励志型,是个“很有目的的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会不择手段。而徐璐谈到自己在这部剧中的角色,则笑言在剧中完全被“男神包围了”,能和郑元畅、汪东城两大男神合作“笑得合不拢嘴”,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个单纯、善良的角色。

  开镜仪式现场爱意浓浓 郑元畅夺徐璐荧屏初吻

  《只因单身在一起》虽然以“单身”为主题,却也是一部充满“爱”的作品,其中,包含所有领导、主创人员对这部剧的爱和重视,也包括剧集故事所传达出的主旨:你等的人同样也在等你,正是对爱的另一种表达和憧憬。开镜仪式现场,更是爱意浓浓。郑元畅主动亲吻徐璐额头,演绎剧中角色关系,而这也是徐璐的荧屏初吻,非常具有看点。

  型男小鲜肉养眼 芒果娱乐推新人

  《只因单身在一起》中有非常养眼的小鲜肉型男组合,戴向宇、韩承羽、柴格、苗贺程四位小鲜肉不管是从角色设定,还是造型方面都会成为该剧的又一大看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出品方芒果娱乐的首批签约艺人,两位年轻偶像戴向宇和韩承羽也在剧中担当非常重要的角色。韩承羽荧幕处女作曾担纲湖南卫视偶像剧男主角,戴向宇曾前往新加坡发展五年。此次,《只因单身在一起》也是两人加盟芒果娱乐后的首部作品。连同郑元畅,汪东城,四位平均身高超过184cm的偶像帅哥,将展开一场龙争虎斗的单身之战。(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只因单身在一起郑元畅汪东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