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晚晴天》杨幂刘恺威激吻缠绵

2014年11月06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饰夏晚晴 杨幂饰夏晚晴
刘恺威饰乔津帆 刘恺威饰乔津帆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美亚长城传媒、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新时代爱情童话《盛夏晚晴天》将于11月8日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夫妻档杨幂刘恺威,搭档吴建飞、樊少皇、王骁、梁又琳、李方丁、黄梦莹等实力派演员以及老戏骨张晨光、汤镇宗、袁玫等,让“盛夏”的演员阵容吸晶力十足。同时在制作团队方面,“香港最畅销剧集之母”编剧陈宝华联合著名导演麦贯之共同打造,虐心情感讲述另类“契约爱情”。日前片方曝光了“华丽契约版”预告片,“威幂”契约恋情虐心指数再升级。

  豪门虐恋 刘恺威杨幂激吻缠绵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讲述的是杨幂饰演的富家千金夏晚晴,在遭遇闺蜜莱雪(梁又琳饰)设计陷害,未婚夫莫凌天(吴建飞饰)悔婚等种种阴谋后,无奈接受了个性放荡不羁的花花大少乔津帆(刘恺威饰)的“闪婚计划”,两人因复仇而展开的“契约爱情”,在重重的商战阴谋中渐生情愫。此次的“华丽契约版”预告片在商战悬爱的故事基调上,着重渲染了“威幂”二人的豪门虐恋。除了诡谲莫测的商业战争和劲敌莱雪、莫凌天的步步为营,带着亿万家产回归的津帆初恋靖媛(黄梦莹饰)的出现,更让二人恋情陷入绝境。虐恋升级的“威幂”二人在戏中激吻不断,甜蜜之余更带着绝爱的味道。

  “威家军”表现亮眼 老戏骨鼎力加盟

  除了杨幂、刘恺威夫妻档的抢眼组合之外,吴建飞、樊少皇、王骁、梁又琳等刘恺威工作室旗下的演员在戏中的表现也是让大批粉丝期待不已,刘恺威、王骁的“窗花”组合基情满满,吴建飞、梁又琳这一对心机男女成为整个故事矛盾的爆发点。而除了“威家军”之外,老戏骨张晨光、汤镇宗以及袁玫的精湛表演更是为该剧增色不少。乔夏两大家族之间在利益的权衡下时而互相攻占,时而退让合作,商战戏份火花四射。

  华丽场景 异国风情打造浪漫爱情

  为表现剧中主人公的豪门出身,《盛夏晚晴天》在场景道具方面力求极致华丽,香车、豪宅搭配主人公的时尚穿搭,同时“浪漫之都”法国巴黎的异国风情,更为这部豪门大戏增添了不少浪漫情趣。‍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杨幂刘恺威盛夏晚晴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